新一代 iMac 即將降臨!最新報告顯示更新時間!

imac shipping delay for new cpu 00

近來 iMac 推出了最新的 Retina 5K 顯示屏版本來取代全統的 iMac 版本,不過一直更新的,都是 iMac 的 27 英吋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表示,新一代的 iMac 21.5 英吋版本將會在今個季度更新。

imac-shipping-delay-for-new-cpu_00

由KGI Securities 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公司正計劃在今季度推出新一代 21.5 英吋版本,使用全新的 LED 技術,效能將會比現在售賣的版本大大提升。

Apple Confirm Retina 5K iMac shipment delay_00

新一代 iMac 21.5 英吋版本,預計將會配備 Retina 4K 顯示屏,同時使用全新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更會使用 AMD 新的M375 顯示卡,及使用 Fusion Drive 硬碟。

a-lack-of-retina-5k-i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