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測試人間有情而生!順風車機械人美國卻被肢解!

BOT

BOT

 

在外國州邊遇上大小意外,站在路邊舉起拇指隨時有人來雪中送炭,「順風車」一詞在外國的確比較流行,hitchBOT 就為測試人與機械人之間的一份「情」而生,完全沒有活動的能力,看看在有限的溝通中能否單單以「順風車」穿州過省,打算以此舉研究人們對機械人的態度相關之議題。

 

bot2

 

hitchBOT 經歷風風雨雨,已經在德國及加拿大成功穿越不同的地方,但不幸的他卻在美國費城之旅被有心人士「肢解」破壞,其官方網站亦代他表示「Oh dear, my body was damaged」(天呀,我的身體已經受損了),相信在短期內 hitchBOT 也不會繼續他的行程。

bot1

不知道未來 hitchBOT 會否來到香港台灣等地試試「順風車」呢?

hitchBOT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