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年來首度出山! Dr.Dre 將在 Apple Music 推出新專輯!

beats ceo dr dre new album 15 years 00

beats-ceo-dr-dre-new-album-15-years_00 Apple Music 推出了超過 1 個月,除了因為試聽期 0 分紅風波曾令歌手卻步,但之後其實不少歌手蠢蠢欲動,把自己的歌放上去,連曾經是歌手,但 15 年來未推出過任何專輯的 Beats CEO Dr.Dre,今次也要身體力行了。

蘋果旗下 Beats CEO Dr. Dre 在 Apple Music 的 Beats 1 電台宣佈他將會推出新專輯,名為 Compton: A Soundtrack ,這是他相隔 15 年來再一次推出全新的專輯,他在星期六夜晚的 Beats 1 電台節目 the Pharmacy 之中提到這次,其實是呼應將會上映的 N.W.A 樂隊自傳電影 Straight Outta Compton 而錄製,而 Dr.Dre 曾是其中一個活躍的成員,他形容這張專輯是在電影之中啟發出來的。

beats-ceo-dr-dre-new-album-15-years_01

同時 Apple Music 也在 Tumblr 帳號發佈了 Dr.Dre 的新唱片消息,並已經在美國 iTunes 提供預訂, 8 月 7 日正式推出。

beats-ceo-dr-dre-new-album-15-year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