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創新玩法「策略」射擊遊戲釋出超酷 Beta 版本!

Superhot01

Superhot01

  曾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的創新射擊遊戲《Superhot》於今日釋出了 Beta 試玩版,若是你有參與募資,你就可以在今日獲得 Beta 試玩版的機會。若是你沒有參與募資,不妨看看這款遊戲的獨到之處,或是直接到官方網頁試玩遊戲的原型版本。

  《Superhot》主打著「我動,時間才動」的特殊玩法,在遊戲中一切都是靜止的,而時間的流動只始於你的移動,因此在你沒有移動的同時,你可以仔細思考戰略。即使敵人朝著你開槍,你也可以停止移動,讓子彈滯留空中,並藉由往其他方向移動來躲過子彈。

Superhot

  這種將原本需要快速反應力的射擊遊戲轉變成以智取勝的策略遊戲的方式非常特別,玩起來也非常有趣,目前《Superhot》也通過了 Steam Greenlight 的投票,預計會在今年第四季於 PC、Mac、Linux、Xbox One 等平台發售。

《Superhot》原型版試玩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