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真正發揮 Safari 的強大?5 個Safari 實用「延伸功能」!

Apple Safari

Safari 是 Mac 電腦中,最重要的軟件,讓你可以連接任何地方,取得不同的資訊,不過你又是否真正發揮了 Safari 的強大?你有沒有為 Safari 安裝擴充外掛?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數個 Safari 的實用外掛吧。

Apple Safari

Safari Restore:

它能夠恢復用戶之前打開的Safari,恢復多個標籤及相應的 URL。

KeyStroke:

可以讓用戶使用 Safari 時,加入自定義的快捷鍵。

DuckDuckGo:

這個引擎不會追蹤你的活動,Safari 的網址欄中,可以提供智能結果,讓你更快找到你的目標。

PanicButton:

上班用戶專用,可以讓用戶在使用多個視窗進行「私人」工作,上司或者其他同事突然出現時,一次過隱藏你 Safari 上的所有標籤頁。

1Password :

無疑這是 Mac 上最好的外掛,不管是 Safari、Firefox 還是 Chrome。有了 1Password ,就可以自動輸入用戶ID和密碼,用戶只要點擊一次就可以了。(付費)

可以從蘋果的Extensions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