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JB 工具推出 Mac 版!iOS 8.4 JB 最後召集!

taigmac

今天太極 JB 終於推出 iOS 8.4 JB 工具 OS X 版了!早前已經推出了多個更新的太極越獄工具一直只有 Windows 版,隨著 JB 工具穩定化,今天終於移植到 OS X。用戶只要使用 iOS 8.1.3 至 iOS 8.4 便能透過太極越獄進行 JB。不過,由於即將推出的 iOS 8.4.1 已進入 Beta 階段,該更新已證實封鎖了太極越獄工具所使用的漏洞,因此要 JB 的朋友便要盡快升到 iOS 8.4 了!

taig

留意,下一代的 iOS 9 將大大提升了安全性,也意味著 JB 的難道將會大幅提升。有人更預測未來 iOS 9 是不可能 JB,當然現時尚未推出 iOS 9,而每一代 iOS 更新後 JB 的難道也提升,然而至今 JB 尚未被制止過!

taigmac

taigmac2

詳細的使用方法可參考這篇教學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