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相機」突破?全新技術讓小鏡頭配 5200 萬像素!

Camera 1

現在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主要是使用 800 萬到 2000萬像素,不過這將會成為歷史,近日多鏡頭相機的新創公司Light宣佈,從鴻海集團和Formation 8公司獲得2.5億美元資金研發多鏡頭相機DSLR,預計5200萬像素鏡頭將與明年安裝在智能手機上。

Camera

Light和Formation 8均位於美國加州,目標是在一個鏡頭中集成多個小型鏡頭,每一個小型鏡頭都配有獨立的 CMOS,當拍攝照片時,所有小型鏡頭會同時啓動,自動將圖像結合在一起,第一款相機預計將有5200萬像素,將於2016年率先使用在智能手機上,不過尚未確定將會使用在那品牌的手機上。

Camer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