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高爾夫!如此快節奏的高爾夫遊戲你玩過嗎?

Battle Golf00

Battle Golf00

  高爾夫球遊戲大家應該都玩過,不論是 3D 或是 2D 的玩起來都各具風味,但是這款《Battle Golf》乍看之下與一般 2D 的高爾夫球遊戲無異,但事實上這款遊戲與你認知中的高爾夫球遊戲大相逕庭。因為在遊戲中你可沒時間慢慢瞄準、換球桿、比力道,你的揮桿必須要更快速、更精準才行。

  《Battle Golf》的遊戲方式不難,但是玩起來可比想像中的要困難不少。首先如同其他 2D 高爾夫球遊戲,玩家必須在擊球時選好特定的角度與力道,但是動作必須要快,因為每場比賽都有時間限制,而在時間限制內能夠打入球洞最多次的玩家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遊戲裡的球洞並不會固定不變,隨著一次次的進球,就會有新的球洞冒出,玩家擊球的角度與力道也必須根據球洞的位置與周遭地形來做改變。可是要記住這場比賽是有時間限制的,要想在時限內打進最多球,不僅要精準、迅速,還要冷靜應對,如此緊張刺激的高爾夫球遊戲,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喔!

  • 應用名稱:Battle Golf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