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改變!iPhone 6s 顯示屏面板曝光!

iphone 6s mon and color 00

iphone-6s-mon-and-color_00

現在各大供應商都表示為新一代 iPhone 進行大規模的量產工作,代表新一代 iPhone 即將面世的同時,亦是爆料最佳時機,因為在代工廠中取得新一代 iPhone 的硬件遠比在蘋果內部容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hone 6s 的顯示屏及顯示屏面板諜照流出。

iphone_6s_display_1

根據macrumors的最新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 iPhone 的顯示屏設計,不過並不能確定這是否 Force Touch,但消息人士表示與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設計有不同之處,在圖中不能看到新機的機身厚度是否有增加,因此相信要到真正 iPhone 完成機流出,或保護殼產品諜照公開,才能判斷。

iphone_6s_display_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