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太重了?看看蘋果怎樣運送吧!

iMac

iMac 是一個巨大的一體式電腦,由於集巨大顯示屏及電腦硬件於一身,其包裝盒的重量超過 20磅,到底如何更容易運送這些重量級電腦?近日就有一張圖片告訴大家。

iMac

由he Verge高級編輯Tom Warren近日在Twitter上公開的最新圖片中,可以看到一個蘋果員工將 36 台 iMac 組成一個圓型,再以滾輪式推動,各位 iMac 用戶都可以考慮這個方式攜帶 iMac 外出啊(首先,你要有 36 台 iMac)。

imac-shipping-delay-for-new-cpu_00

iMac 是目前蘋果最高性價比的產品,最高配備下,與同等價錢的 Mac Pro 相比,有更大的 CPU 效能,遊戲表現亦比 Mac Pro 的工作站顯示卡高,加上 5K 顯示屏,筆者也購買了一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