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外出使用 PS4 及 XBOX One?有了它就可以實現了!

Gaems Vanguard 1

現在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效能之高,讓遊戲可以超真實的畫面進行,不過不能外出使用卻是它最大的缺點,為了可以完成外出使用 PS4 及 XBOX One 的願望,就有人開發了最新的便攜包,名為Gaems Vanguard。

Gaems Vanguard 1

Gaems Vanguard像是一款超大的公文包,看上去非常誇張,但也非常堅固,重量方面,在加入 PS4 後可達 17 kg,如果你要攜帶它旅行的話,要考慮運費啊。Gaems Vanguard 內部最吸引人的莫過於19 英吋顯示屏,可以實現1080i輸出。

Gaems Vanguard-2

Gaems Vanguard內置電源、揚聲器、HDMI、耳機等,但電源僅為顯示器供電,遊戲主機還是需要在有電的地方才能進行遊戲,Gaems Vanguard的售價為350美元,對於希望在任何地方玩遊戲的用戶來說,還是有理由購買的。

Gaems Vanguar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