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非常頂盛!動漫節 2015 亞太區 Cosplay 嘉年華!

9RUSH

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節已經完滿結束,今屆最受歡迎的依然是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此外,今年新增的免費入場區域3E HALL,亦為一眾 Cosplayer 提供一個足夠空間。3E場內氣氛非常熱鬧,遺憾的是偶然亦會有一些不懂守規則的年輕人意圖破壞場內秩序。

acg2

今年亞太區cosplay嘉年華與往年一樣,陣容非常頂盛,演出團體共十五隊,以下將簡單介紹幾位。包括近年人氣極高的日本代表—五木Akira,最為人熟悉是同時扮演人氣作品《Lovelive!》的九位主角,當中扮演「東條 希」一角最為人熟悉。
五木

中國代表有微博粉絲達五十萬人,出色的男角還原cosplayer—小小白。小小白在參展期間有到3E cosplay區與粉絲見面,一眾粉絲爭相上前合照,可見人氣非常高。此外,今年同時邀請到微博粉絲達二十多萬的「中國萌神」–小柔SeeU到香港表演。小柔除了平易近人,與粉絲見面外。對角色的還原度掌握亦非常高,當中最深刻是她今次來港所扮演的其中一個角色,《Lovelive!》中矢澤 にこ的白色情人節覺醒服,翅膀實在非常還原而且巨型。

小柔

台灣代表則有以可愛見稱的甜食超人-毛毛(Momo)團隊,表演作品《ChainChronicle》,其表演方式非常有趣,引得全場笑聲四起。

MOMO團隊

另外,台灣代表還有究極夫婦,這對組合可說是世界級的cosplayer,2014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最大cosplay比賽–《World Cosplay Summit》。究極所扮演的超巨型蟑螂可以說是炒起現場氣氛。
究極 紅月凌

如果說到2014年世界cosplay比賽的代表,那就必須要說到香港的代表《9RUSH》,(註:2015年代表為同團隊的男子隊 Fruit Punch成員,同樣是表演嘉賓之一)。
9RUSH

她們是香港由9人組成的女子Cosplay團體,成員以Cosplay不同類型的動漫、遊戲作品為主。本次表演內容為《Lovelive!》。其水準可說極高,當中無論服裝、舞步、造型等都絕對是頂級水準。有現場看過整場表演的話,就會知道演出水平可比美演唱會級水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