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一定要看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加長版的 5 大理由

X Men Days of Future Past Rogue Cut

X-Men-Days-of-Future-Past-Rogue-Cut

由 X 戰警第一集、第二集元祖導演布萊恩辛格推出的《 X 戰警:未來昔日》(港譯:變種特攻:未來同盟),上映時受到相當好評。由於市場反應熱烈,且當中有若干支線情節得以補充,因此當「小淘氣加長版」之消息一出,粉絲均相當支持!

如今《 X 戰警:未來昔日小淘氣加長版》終於在 iTunes 上架囉!在這裡我們整理五大非看不可的理由:

 iTunes 購買連結

steelbook-x-men-days-of-future-past-rogue-cut-version-longue

多 17 分鐘,售價卻更便宜

比起原始版本足足多了 17 分鐘,這長度已經等同於一部短篇電影。內容加料的情況下,在 iTunes 的售價卻比原始版《 X 戰警:未來昔日》還要便宜 140 元台幣,實在相當划算。

NE0EmK7e0uEz32_1_b

小淘氣與老人們戲份十足

原始版《 X 戰警:未來昔日》讓系列作角色逐一登場,大家喜愛的 X 教授、金鋼狼、冰人、萬磁王均有戲份,但唯獨小淘氣篇幅與曝光極少,引起粉絲大為不滿。在加長版中,收錄了小淘氣以及年邁萬磁王的支線任務,大家可以看到在任務中這些角色的亮眼表現。

nicholas_hoult_67703

野獸跟魔形女進展如何?

在收錄內容中,有一段提到魔形女與野獸的對手戲,延續兩個角色於《 X 戰警:第一戰》中的情感鋪陳。相信關注這兩人的粉絲必定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877px-Wolverine_and_Storm_promo

金鋼狼與暴風女有曖昧?

金鋼狼決定要回到過去,尋找年輕的查爾斯與艾瑞克前,與暴風女有一段對手戲。這段對手戲也帶出了敵人環繞的危機感,以及有去無回的壯烈。

rogue_paquin_050711

將系列作一次看到尾 比較一下各時期的小淘氣

自《 X 戰警》自 2000 年發行以來,已經經過 15 年,找個機會找齊系列作共 5 集(加上金鋼狼外傳就是 7 集了),並且看看這些演員與角色的成長,也算是種樂趣!除了小淘氣變得成熟,大家也可以看到休傑克曼越來越老當益壯了。

《 X 戰警》 iTunes 購買連結
《 X 戰警 2 》 iTunes 購買連結
《 X 戰警 最後戰役》 iTunes 購買連結
《 X 戰警 第一戰》 iTunes 購買連結
《 X 戰警 未來昔日 小淘氣加長版》 iTunes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