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適合 Mac 的瀏覽器?Safari、Chrome、FireFox 大對決!

iOS Safari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在 Mac 電腦上是一個 RAM 及電池的殺手,使用過它,會大量使用了 Mac 內的記憶體及電池電量,Google 亦表示會優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看看 Chrome 是不是使用最大電力的軟件。

Google-Chrome

測試團隊將 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一起進行對比,找出哪個才是最適合 MacBook 的瀏覽器,測試全程使用 13 英吋的 Retina MacBook Pro在不打開任何其它軟件下進行電力測試,包括瀏覽 Reddit、Facebook 和 Twitter,在 Netflix、Putlocker 和 YouTube 上觀看影片。

safari beats chrome and firefox to get more out of macbook batteries 488210 9

根據測試結果顯示,Safari 最持久」,MacBook Pro 充滿電後大概能使用 6 小時 21 分鐘,第二是 Firefox ,可以在MacBook Pro 充滿電後大概能使用 5 小時 29 分鐘, Chrome 則最為耗電,能讓 MacBook Pro 運行 5 小時 8 分鐘。

chrome

在一些情況下, Safari 的優勢甚至是 Chrome 的兩倍,在瀏覽網站 Imgur 的時候,Safari 可以讓 MacBook Pro 使用 6 小時以上,而 Chrome 僅僅為 3 小時,瀏覽福布斯網站時,Safari 可以使用 8 小時,Chrome 卻不足 4 小時。

firefox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