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兼容?微軟高層透露殺手級遊戲功能!

ios device sales outpace windows pc sales for first time 02

各位都知道,微軟推出的最新一代系統 Windows 10 可以與 XBOX One 串流遊戲,讓玩家不用再額外使用顯示屏,而現在就有另一個新消息,就是未來可以雙方向運作。

XboxOne01

XBOX 的負責人Phil Spenc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微軟正在致力於開發 XBOX One 玩上 PC 遊戲,正在將這功能擴大,未來 XBOX One 可以串流PC上的遊戲。

ios-device-sales-outpace-windows-pc-sales-for-first-time_02

但目前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就是讓 XBOX One 完全支援鍵盤、滑鼠等操作,Phil Spencer並未透露具體推出時間,但這個消息已經讓不少用戶興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