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爆料大神:Win10 被取消的 DVD 播放器將有新計劃!

Windows Media Center 1

各位都知道,微軟推出了最新一代系統,就是 Windows 10,不少人都升級使用,因為除了優化外,新一代 Windows 都加入不少新功能,但同時亦刪除了不少功能,當中最多人使用的 Windows Media Center 就被取消了,有不少用戶表示不滿。

Windows Media Center 1

不過Windows Insiders的負責人Gabriel Aul表示,微軟會隨後再推出一個全新的DVD播放軟件,為喜歡使用Windows Media Center 的用戶,提供一個解決方法。

Windows Media Center-2

但個人認為,微軟取消了Windows Media Center ,時間上並不適合,因為目前亦有一定數量的用戶在使用 DVD 觀看電影,數年後待數碼化普及後再取消會更好。

Windows Media Cent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