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一口披薩!英男子竟然願意賣走 iPhone 5 !?

sell iphone 5 for a bite of pizza 00a

sell-iphone-5-for-a-bite-of-pizza_00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人為食而死」,在一部 iPhone 5 和一個披薩面前,你會如何選擇!?相信大部分都市人都選擇 iPhone 5,但是在英國,竟然有一男子竟然選擇了後者……

英國鏡報報道,在英國蘇格蘭的一名男子 Allan Banning 參與在 Strathallan Castle 的 T in the Park 嘉年華的時候,竟然受不住辣肉腸薄餅的美食誘惑,但他身上沒有錢。為了一嚐披薩的滋味,他竟然作出一個「明智」決定,把自己 iPhone 5 以 180 英鎊賣走,然後他真的去買辣肉腸薄餅去吃了。不少人會問,他的手機資料怎麼辦,他沒有提到,但他隨後在 Facebook 寫上自己的的遭遇,還說希望重新購買 iPhone 5 或更新的 iPhone 云云。

sell-iphone-5-for-a-bite-of-pizza_02
事成之後這名男子卻在 Facebook 求助,想買回一部 iPhone 5 或更新的手機……又可以換機,又可以吃一頓薄餅,一舉兩得。

為了一個薄餅,你可以去到幾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