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恐佈再臨!網友重製版《PuniTy》免費嚇死你!

PuniTy 2

PuniTy 2

  今年 PS4 平台上是最知名的試玩遊戲《P.T.》儘管已經不復存在,但《P.T.》可是深深地烙印在許多玩家的心中,可是如果你沒有 PS4,或是沒能搶在《P.T.》下架前玩到的話。那現在有個好消息(也算壞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P.T.》已被國外網友以 Unity 遊戲引擎重製出來,這款名為《PuniTy》的體驗遊戲可以免費下載,免費地嚇破你的膽!

PuniTy 1

  由於遊戲並不是利用 Fox Engine 所製作,因此雖然場景相同,但是在細節的呈現還是略遜一籌,而遊戲中的女主角(?)麗莎的長相也沒有那麼讓人想飆髒話。但是恐怖程度可是一點也沒減少,尤其是空蕩蕩的長廊所帶來的壓力可是完整重現,讓筆者走沒幾步就瞬間按下暫停苟延殘喘一下啦!

PuniTy 1

  《PuniTy》雖然製作精美,但沒有《P.T.》的劇情,也沒有那種「不看攻略破不了」的謎題,因此更貼切地說,《PuniTy》純粹就是用來嚇你的。另外《PuniTy》不僅可以在 PC 上運行,就連 Linux、Mac 系統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的,當初錯過《P.T.》的各位玩家,現在就是你試膽的好時機啦!

《PuniTy》官方網頁(附下載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