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 XBOX 最新銷量大對決!PS4 壓倒性擊敗 XBOX!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及 XBOX One 目前是主要的競爭對手,而現在就有報告顯示最新的銷量,顯示對比結果 XBOX One 慘敗。

ps4 white

統計數據顯示,PS4在2015第一季度共賣了300萬台,較上季度的240萬台大幅提升,PS4自發售以來的總銷量也已經達到2530萬台。但對比 XBOX (360 + One),2015第一季度銷量為140萬台,遠遠落後同一時段內的 PS4。

Xbox One & PS4

現在微軟在最新的 E3 大會上,發佈了數款獨佔大作及限時獨佔大作,但面對 PS4 的強大佔有率,可以有效改善目前的困境嗎?

Xbox One《Sunset Overdrive》白色同捆裝 真機圖
Xbox One《Sunset Overdrive》白色同捆裝 真機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