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新功能意外曝光!讓你想玩的遊戲出現在 PS Plus!

PS4

PS4

  今天 PS Plus 有一項新的功能曝光了,不過並不是 Sony 所發布的,而是由國外論壇 NeoGAF 的用戶在瀏覽「What’s New」版面中發現了一部新的影片,影片中介紹的是為 PS Plus 提供的全新功能「Vote to Play」,顧名思義,就是要讓玩家投下自己喜愛的遊戲一票,並讓這款遊戲出現在 PS Plus 遊戲清單中。

VTP1

  眾所周知 PS Plus 會員每月可以獲得免費的遊戲,但是這些遊戲皆是由官方所挑選的,而在新的「Vote to Play」功能中,玩家將可以在三款遊戲中進行投票,選擇自己最喜愛的遊戲。而投票結束後的第一名將會出現在每月免費遊戲中,其餘兩款遊戲則是會以特價的形式發售。

VTP2

  「Vote to Play」的投票型式是開放式的,你可以隨時觀看投票進度並更改你的投票。另外有趣的是在功能示範影片中,出現了由 Ubisoft 出品的超有趣小遊戲《Grow Home》,這款遊戲不僅評價很高,玩起來更是令人愛不釋手,但先前僅登陸 PC 平台,說不定未來會有機會在 PS4 平台上看見它的身影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