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跌落太平洋 2 個月仍能運作!原因竟然是!?

iphone 6 in the pacific ocean floor 00

iphone-6-in-the-pacific-ocean-floor_00

夏天來了,不少人會進行水上活動,但 iPhone 系列防水能力有限,一跌入水手機基本上報廢。不過網上有一段圖片故事,就提到他自己的 iPhone 6 Plus 跌落太平洋的水底接近 2 個月,手機竟然完好無缺運作,當中原因竟然如此。

事發在 3 月 13 日,機主正在美國太平洋沿岸爬獨木舟,使用 iPhone 6 Plus 的時候不慎跌入水。在 Imgur 網站的相片描述之中表現得十分驚恐,感覺就像人生就快完蛋一樣,跌一次就是不幸,跌兩次就是活該,他嘗試救回手機,但最終手機再一次在他不知不覺間跌落水中,於是他決定上水,找到獨木舟租賃店店員幫助,卻是找不到,於是他利用 Find my iPhone 把自己的手機調校到失機模式,但是手機一直沒有提供位置。

iphone-6-in-the-pacific-ocean-floor_02
機主遺失手機前拍的最後相片。

機主以為一切已完蛋,但時間去到 5 月 8 日,他竟從 Find my Phone 發現有人開著機主的 iPhone,原來是有兩個潛水員無意中找到的。他很快前往當地認領手機,而且發現依然運作正常。

iphone-6-in-the-pacific-ocean-floor_03
在手機扔落水後 2 星期,有潛水員就發現手機的位置。

當然大家可能會疑惑為何 iPhone 6 Plus 跌入手會正常運作,要留意的是他的 iPhone 6 是被在網上買回來的 Kobert 防水袋包實,防止入水,而且機主到最後,卻展示在 Amazon 網站有關防水袋網頁,結果似乎只是告訴世人,水上活動的時候應該把手機放入防水袋。

iphone-6-in-the-pacific-ocean-floor_05
事後機主打開手機防水袋,取出手機,卻發現沒有入水,機主可完好無缺地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