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封殺 JB 而生! iOS 8.4.1 Beta 2 現身!

ios 8 4 1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a

ios-8-4-1-beta-2-developer-update_00a

即使面前有 iOS 9,蘋果仍然忙於 iOS 8.4 的更新,而且焦點似乎落在穩定性之中,就在 iOS 8.4 推出了兩個星期,昨晚蘋果向開發者發佈了 iOS 8.4.1 beta 2 的更新。

這次更新的 build 編號是 12H318,目前暫時未發現功能上的更新,只集中在增強穩定性,例如修補小型漏洞、安全更新以及為未來升級 iOS 9 之前作最後的優化。iOS 9 在個半月之後的 9 月中推出,相信 iOS 8.4.1 是 iOS 8 的最後更新,除了有傳封殺 JB 漏洞之外,而且看來蘋果不再以功能上告別這個新增了 iCloud Drive、Apple Pay、Apple Watch 連動 App 等等大量新功能的 iOS 8 了。

ios-8-4-1-beta-2-developer-update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