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迎戰 iPhone!Samsung 計劃展開價格戰!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1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6s 預計將會在 9 月推出,面對新手機推出, Samsung 會如何反擊?現在 CNET 就表示,Samsung 正計劃使用價格戰,將最新一代的 Galaxy 手機降價售賣。

iphone-6-galaxy-s6-game-benchmark_00

CNET 表示,Samsung 因為在 8 月 13 日推出的 Galaxy Note 5 及更大顯示屏的 Galaxy S6 Edge+ 發佈,並同時迎擊新 iPhone 的推出,計劃將旗艦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降價,全面增強競增力。

galaxy-s6-edge-and-iphone-6-in-red-bull_01

新一代的 Galaxy S6 Edge+ 預計使用 Galaxy S6 Edge 相同的處理器,但會加入 4 GB DDR4 RAM,目前的售價比 iPhone 更高的情況下,看來價格調整是必需的。

samsung-new-commercial-looks-for-advantages-between-galaxy-s6-and-iphone-6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