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相機降臨!Canon 推出ISO高達400萬相機!

me20fsh f

相機在低光源下拍攝,就需要調節 ISO,主流單反相機ISO到51200也是極限了,不過近日 Canon 就推出了最新一款產品,名為ME20F-SH,ISO高達400萬。

me20fsh f

ME-20F-SH使用一塊226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像素大小為19μm,ISO高達400萬,為目前ISO最高的相機,即使在0.0005流明的黑暗環境下依然擁有出色的感光度,可錄制1080/60p影片。

me20fsh-b

硬件擴充性包括3G/HD-SDI,HDMI,2.5mm立體聲I/O,8-pin的RS-422,配備microSD插槽,預計相機將於2015年12月推出,售價為3萬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