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 Windows 10!最強遊戲筆記型電腦配 DX 12 登場!

GT72 Dominator 1

今天是微軟推出最新一代系統的重要日子,不少PC製造商也在今天推出預載Windows10的PC產品,而現在就來到各位最關注的遊戲用電腦,就是微星宣佈推出全新的 Windows 10 GT72 Dominator筆記型電腦。

GT72 Dominator 1

微星推出全新的遊戲用筆記型電腦GT72 Dominator、 GE72 Apache和GE62 Apache,使用了NVIDIA G-Sync技術,及 1080 p 17.3 英吋顯示屏。

GT72 Dominator-2

硬件規格方面,使用 Intel Core i7-5700 HQ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80M 配 4GB 視訊記憶體,16GB RAM、1TB 7200 RPM 的硬碟,及 128 GB SSD M.2SATA,更配備 USB 3.1及 3.0 I/O,相信配合微軟 Windows 10 的 DX 12,將完美發揮最強遊戲效能。

GT72 Dominato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