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力更新!蘋果發佈 OS X El Capitan 第 3 個公眾 Beta!

os x el capitan 3rd public beta 00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0面向開發者的 OS X El Capitan 在一個星期之內突然更新到第 5 beta 版,相信令不少開發者感到意外。除了開發者 beta 版本之外,蘋果昨晚向公眾發佈相應的第 3 個 beta 版本。

OS X El Capitan 第 3 個公眾 beta 版本昨晚已經在 Mac App Store 發佈,與之前向開發者發佈的版本一樣,集中於修正漏洞問題,增強穩定性。 OS X El Capitan 在 WWDC 大會之中發佈,除了大幅改善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原本在 iOS 的 Metal 架構移植 OS X,圖像處理速度大增 40%,引進了 Apple Watch 的 San Franciso 新字型、新的 Mission Control 功能、全螢幕排列視窗、改良版的 Spotlight 以及為 Safari 增加釘選網站功能,新版 OS X 預估會在 9 月的時候連同 iOS 9 一起推出。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