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 版來了!Line 推出 Chrome 專用程式 !  

line chrome 0

Line 曾於數年前提供網頁版服務,但官方隨後旋即取消這個功能。雖然 Line 用家仍可在電腦安裝專用軟體,但是仍遠不及直接開啟瀏覽器方便。幸好 Line 近日重新推出網頁版,用家只需使用指定瀏覽器便可隨時與朋友聊天。

line-chrome-0

全新的 Line 網頁版其實是 Chrome 瀏覽器專用的擴充套件,安裝後用家不但可透過瀏覽器與 Line 朋友聊天,而且亦可截取螢幕畫面及傳送最大 1GB 檔案。另外 Chrome 版 Line 亦提供可隨時撰寫筆記的備忘錄,用家可在備忘中儲存文字及圖片,亦可透過 Google 帳戶在不同裝置間同步備忘錄中的內容。

line-chrome-1

Chrome 版 Line 亦不設語音電話、視像電話及動態消息功能,除此之外為了保障用家的帳戶安全,Chrome 版 Line 取消了自動登入功能,第一次登入時用家亦需在手機中先行確認。現時用家已可於 Chrome 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程式。

line-chrome-2

Chrome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