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編輯之選!World of Warriors 免費登場!

World of Warriors Quest 5

World of Warriors Quest 5

  許多玩家可能玩過智慧型手機上的格鬥遊戲《World of Warriors》,這款遊戲之有趣甚至入選了 App Store 的編輯精選。而現在,該遊戲開發商 Mind Candy 推出了最新作品《World of Warriors: Quest》,但並不是要讓玩家體驗兩位戰士間的精彩搏鬥,而是多位戰士間的戰術廝殺!

  遊戲是採用回合制的方式,每一回合玩家可以挑選場上的士兵進行移動或攻擊,不過次數有所限制。因此玩家必須要在有限的次數中讓角色站到最有利的位置並發揮最大的效果,而敵人也會盡可能地步步進逼,將玩家角色圍殺等等,玩起來既緊張又刺激。

  如同《World of Warriors》,玩家所操作的角色會擁有特殊能力,能力的發動則來自於從敵人身上獲取的道具。根據角色的能力不同,玩家就能適時地突破難關。當然各種豐富的故事、強化系統、能力差異、戰鬥風格、敵人種類都是少不了的,戰士們,就讓我們痛痛快快地大戰一場吧!

  • 應用名稱:World of Warriors: Quest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