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降價〕百戰天蟲母公司出品!羊群大逃亡!

flockers2

可能大家今天都有看到百戰天蟲限時免費推介,這一款遊戲在很久很久以前曾掀起一陣熱潮!其母公司 Team17 於同日也將旗下最新的 Flockers 進行降價以吸引新玩家!

flockers2但它與 Worm 3 雖然有相似的畫風,但卻是完全不同的玩法! Flockers 需要要大家控制著小羊在畫面中左穿右插,走出困境,避開一切的可怕武器,例如地雷,火箭等等!

flockers3
▲Worms 百戰天蟲也會出現在本遊戲內!皆因為這些小羊就是蟲們強行拿來做武器的受害者!

flockers1

▲Flockers 自本年一月上架以來一直保持 US$1.99 之售價,相信本次降價至 US$0.99 只會維持一段短時間!

  • 應用名稱:Flocker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