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類型俄羅斯方塊!快節奏的挑戰給你技巧考驗!

Shibuya Grandmaster

Shibuya Grandmaster

  《Shibuya Grandmaster》是一款簡單易上手的遊戲,遊戲概念有點類似俄羅斯方塊,藉由不斷地落下與消除來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樂趣,因此很適合喜歡考驗自己技巧與反應的玩家。而且由於內容不比俄羅斯方塊複雜,操作起來也更適合觸控螢幕,讓每位玩家都能輕鬆遊玩。

  在遊戲開始時畫面上方會不斷落下空白、透明的長方塊,玩家必須要依據畫面左上角所出現的顏色來為這些長方塊填入各種色彩。當兩種同樣色彩的方塊相疊在一起時,玩家就可以藉由點擊來消除。但並不是每次有方塊相連時就得消除,因為若是能一次消除更多方塊、或是達成更多 Combo,就能獲得更高的分數。

  也就是說在這一來一往間,玩家必須要謹慎但快速地想好要放置的顏色位置,並做好萬全的布局,才能夠順利地進行消除。若是嫌挑戰不夠,也可以加快速度,考驗自己的即時反應能力,而速度越來越快之後,玩起來更是爽感十足,令人瞬間上癮喔!

  • 應用名稱:Shibuya Grandmast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