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標準頻率?G.Skill 推出 4000MHz DDR4 產品!

Trident Z 1

Trident Z 1

現在記憶體中,最新的 DDR 4 RAM 頻率不斷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DDR 4 RAM ,頻率由基本 2400MHz,上升到4000MHz頻率,創下新高度。

Trident Z-2

早前不是有,風冷已達4222MHz,液氮4355.2MHz嗎? 今次由 G.Skill 推出的最新產品,名為Trident Z、Ripjaws V兩條新的產品線,最高規格為Trident Z的4000MHz版本,是第一個1.4V電壓達成4000MHz的零售版DDR4。

Trident Z-3

不過目前並未公佈價格,但如此高頻率的 DDR4產品,價格會有多高,真的難以想像啊。

Trident Z-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