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Apple Store 出現操普通話「插隊黨」!跟排隊人士發生推撞!

applestore wait01

本站記者於清晨 5: 40 分直擊尖沙咀 Apple Store 開幕時 ,目擊廣東道等候新 Apple Store 開張的人士發生推撞。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突然出現約10 名人士,部份操普通話,他們並表示早2天前已經在這裡排,因此要排在龍頭。

這些人的行為令一昨晚排了一整夜的人相當不滿,排在首位的人士更跟他們發生口角及推撞。由於沒有 Apple Store 工作人員在場維持秩序,暫時原本排第1的人士竟然變成排第 3!

applestore-wait01

尖沙咀 Apple Store 出現操普通話「插隊黨」!跟排隊人士發生推撞! http://wp.me/p1MgP0-QEg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7月29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