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果粉普天同慶! Apple Store 廣東道旗艦店今晨開幕!

apple store canton road opens 00

apple-store-canton-road-opens_00

就在 7 月 30 日早上 9 時,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香港第四間 Apple Store 將會開業了。這間位於廣東道 100 號彩星集團大廈的全新 Apple Retail Store,正正就是九巴 271 號的巴士總站隔鄰,同時亦有大量巴士路線停靠,附近就是西鐵柯士甸站和地鐵尖沙咀站,交通極度方便。據蘋果網站指,營業時間會從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但 7 月 30 日開幕日會提早至早上 9 時開幕,與香港另外三間 Apple Retail Store 一樣,亦有 Genius Bar 、Workshops 等服務。

apple-store-canton-road-opens_01

今日上午 271 巴士站已搬到九龍地鐵站,配合開幕時出現的人龍。流動日報網站記者昨晚已經到達門外,拍攝排隊的情況,有讀者已經拍得 Apple Store 門外的排隊隊形……(感謝讀者 Siu Pong Lau)

apple-store-canton-road-opens_02

另外到了清晨,我們的記者除了拍攝排隊現場情況之外,還拍攝到疑似為廣東道店開幕送出的 T-Shirt (後來記者得知送的是另一批白色的 T 恤),今日尖沙咀應該十分熱鬧。

apple-store-canton-road-open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