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消息】開幕前一刻!廣東道 Apple Store 排隊情況直擊!

apple store canton road 0830 00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0Apple Store 廣東道店上午 9 時正式開幕,在開幕前不到半小時,排隊的人士已經塞滿個商店,並延伸到其他商店門外。昨晚果粉們排隊至今,除了有零星的插隊衝突之外,基本上排隊的秩序仍然良好,經過昨晚通宵的排隊,蘋果職員終於向排隊的人士派水了……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1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2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3

同時排隊的現場流傳一件疑似 Apple Store 開幕 T 恤,但是記者深入採訪得知,這 T 恤似乎已被蘋果職員為慶祝開幕而塗上大量顏料,原本白色的蘋果標誌變成有特區旗紋理的紅色蘋果,周圍有大量的圖畫和簽名。

apple-store-canton-road-opens_03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4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5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6 apple-store-canton-road-0830_07

流動日報會繼續留意排隊的情況,也嘗試拍攝真正的開幕 T 恤給大家欣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