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智能手機更薄!LG 推出全球最薄 OLED 電視產品!

LG OLED TV 1

現在智能手機設計越來越薄,主要原因除了是因為硬件的能源效益不斷提升外,更重要的,就是顯示屏變得越來越薄,背光技術提升,電視產品可以超越手機已是可能,現在就有韓國第二大電子製造商 LG 推出五款全新的 OLED 電視,比蘋果的 iPad Air 2 更薄。

LG OLED TV-1

在 OLED 電視領域中,LG 一直是走在最前線的,而現在推出的最新 OLED 電視中,利用 LG 的 Art Slim Design 設計風格,電路和組件的體積都經過了特別設計,使厚度比現有的 OLED 電視薄得多, 55 英吋的 4K 電視厚度僅為 4.8mm,比智能手機還薄。

LG OLED TV-2

新推出的五款 OLED 電視中,與之前 LG EC9300 所採用的曲面弧形屏幕相同,另一款使用傳統的平面設計,但LG 暫時未公佈新 OLED 電視的官方建議零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