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小品!《Drop The Chicken 2》限免!

Drop The Chicken 200

Drop The Chicken 200

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你可能聽過甚至玩過智慧型手機上的《Drop The Chicken》,而現在《Drop The Chicken 2》將帶給你更新、更有趣、更豐富的大腦考驗。這次我們的英雄「Chuck The Chicken」和他的女友被邪惡的馬戲團猴子團長給抓走了,為了從馬戲團手中奪回女友,玩家必須通過層層關卡的考驗。

在這代的遊戲中總共有五個舞台包含了 100 道關卡供玩家挑戰,你必須想方設法利用關卡中的道具來通過每個關卡,這次的挑戰將會比以往來的艱難。此外更有 5 個加分關卡以及隱藏的秘密,未來更預計會加入新的舞台,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實在是過不了的話,遊戲內也有「幫手」機制,不過對於喜愛挑戰的玩家來說,除了盡可能地不使用這項功能之外,各種排名、成就挑戰也是樣樣都沒少。現在就來加入《Drop The Chicken 2》體驗艱難又歡樂的馬戲團之旅吧!

  • 應用名稱:Drop The Chicken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