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一代 iPhone 準備!何時最適合賣出你的「舊」iPhone?

free iphone 5s contract in south korea 01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有不少消息顯示將會在 9 月正式推出新一代版本,不過還未到 8 月,有數據顯示,網上針對新一代 iPhone 的二手交易活動就已經開始了。

iPhone 6s-1

舊款 iPhone 在一些大眾化的二手交易渠道的交易次數開始多,舊款 iPhone ( iPhone 6 或 iPhone 5s)的轉手價格會在新一代產品發佈之後迅速下跌,根據統計機構公佈的數據,與 7 月份相比,iPhone 在 9-10 月的二手交易價會下跌 10% 左右, 11-12 月再轉手,價格則是會下跌近 30%。

free-iphone-5s-contract-in-south-korea_01

如果你想要以最少的金錢「換」購新一代 iPhone,同時你有另一台可以暫時使用的後備手機,現在就是賣出你手中 iPhone 的最佳時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