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更方便!iOS 9 通知中心 3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改進!

iOS 9 new 1

自 iOS 8 推出後,可以讓軟件開發者,為 iOS 推出工具軟件,用戶可以在通知中心中使用不同的功能,而現在 iOS 9 有甚麼改進呢?就是可以同時看到所有裝置的電量,及改進 iPad 的介面。

iOS 9 new 1

在 iOS 9 中,你可以在通知中心加入電池工具,在「今天」中,可以顯示你的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等,非本機裝置的電量,更可以使用 Find my Firend 在 iOS 9 中使用全新的工具,可以隨時顯示朋友的位置,而無需進入軟件中查看。

而 iPad 中,通知中心不再分成兩頁,可以最大限度使用整個 iPad 顯示屏的空間,不需要用戶再於今天及 通知中切換。

iOS 9 new-2

當然,在 iOS 9 中,早前已加入的變化,就是通知中心可以按「日期」清除所有通知訊息,雖然沒有一鍵清除所有通知的設定,但按日清除通知,已是相當方便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