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無敵了?射擊遊戲專用「鍵盤/滑鼠」套裝登場!

Tactical Assault Commander 2

ps4 white

早前微軟高層表示,將會為 XBOX One 加入支援鍵盤和滑鼠控制遊戲,讓射擊玩家大喜,直接攻擊了 Sony PS4 的要害,不過這個不再是 XBOX One 的優勢了,因為第三方公司推出了鍵盤和滑鼠套裝,可以讓 PS4 射擊遊戲玩家使用。

Tactical Assault Commander-1

Hori 公司推出的鍵盤和滑鼠套裝,名為Tactical Assault Commander ,鍵盤的設計並不是完整的QWERTY 設計,整個佈局只為遊戲設計,擁有 16 個功能鍵,一個十字方向鍵,及三角圓圈等按鍵。

Tactical Assault Commander-2

早前 Hori 公司已推出過 PlayStation 鍵盤和滑鼠套裝,不過上一個版本是為 PS3 設計的,但因為 PS3 原生並不支援鍵盤和滑鼠控制,表現不佳, PS4 版會解決這個問題嗎?產品將於 11 月 30 日發售,售價 14904 日元。

Tactical Assault Command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