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擊 iPhone 6s! Samsung 祕密武器早蘋果一步發佈!

samsung unpacked event 813 00a

samsung-unpacked-event-813_00

行船爭解纜,手機我賣先。上年 Samsung 在 9 月初 IFA 2014 推出 Galaxy Note 4,結果被 iPhone 6 的超級炒賣狂潮徹底擊沈,業績不停哭出來。今年 Samsung 始乎要痛定思痛,早著先機截 iPhone 6s 糊,於是昨晚他們正式發出邀請函,決定提早舉行每年一度的秋季旗艦手機發佈會。

Samsung 官方正式公佈下一個發佈會的邀請函,整個介面你首先會看到,中間有突起的部分,相信是一部手機的形狀,相信是旗艦手機的發佈會,再看邀請函,你會發現日期竟然提早到 8 月 13 日上午 11時假紐約舉行,今次的發佈會有傳會像過去一樣,推出 Galaxy Note 5 手機,另外也像春天發佈的 Galaxy S6 和 S6 Edge 一樣,當日也可能推出 Galaxy S6 Edge Plus,雙龍出海抵抗 iPhone 6s。

samsung-unpacked-event-813_01
圖為流出的 Galaxy Note 5 相片。

今次早一個月發佈, Samsung 明顯地想利用提早一個月的優勢,截住 9 月想換 iPhone 的客戶,避免與 9 月的 iPhone 開售的炒賣熱潮重疊,過去一年,Samsung 手機業務處於捱打狀態,上有蘋果下方中國手機和各國本土品牌。今次發佈會發佈的 Note 5 和 S6 Edge Plus 能否挽救不斷下沈的手機業務,或是因此迫放棄手機注重晶片業務,這一仗相當關鍵。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