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承諾允許 Note 3 卸載預載軟件!七月底前生效!

galaxynote3goldblackpair

galaxynote3goldblackpair-389x542Android 系統內置軟件一直是一個負累,許多軟件或功能其實用戶根本用不上,但卻被逼內置在用戶的手機內而且更不能刪除,而看來 Samsung 也終於正視這個問題,上海 Samsung 通訊公司正式承諾在七月底或之前會為部分 Note 3 推送系統版本,允許卸載內置軟件,雖然這次變更僅限 Note 3,但 Samsung 同時宣佈未來的新產品除了基本應用之外其他軟件都可以自由卸載!note3a而從8月1號起用戶更可以前往 Samsung 售後中心下載可卸載軟件的更新版本,Samsung 更會在官網產品頁面為部分 Note 3 增加舊版本和新版本預載應用的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