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祕技】斷網救星!如何免刷 WiFi 為 Mac 機重新連線!?

os x tips close wifi hotspot 00a

os-x-tips-close-wifi-hotspot_00a

OS X 10 Yosemite 開始,不少人都投訴自己的 WiFI 連線經常中斷,當然早前已證實了是系統問題,但另外有一些情況,例如路由器出現故障、派 IP 錯了令 Mac 機不能上網,你會怎麼辦?不少人會直接關閉 WiFi 然後重新啟動,但是小編卻可提供一個更快的捷徑,重新讓 Mac 機連上 WiFi。

按實 Option 鍵的時候按上方工具列 WiFi 的標誌,就可以打開更詳細的 WiFi 選單。在現時連上的 WiFi 熱點下面會多了一個「中斷與「(WiFi 熱點名稱)」的連線」,按下去,就可以中斷與現在的 WiFi 熱點的連線了。

os-x-tips-close-wifi-hotspot_01

之後確認 Mac 機、路由器和網絡沒有問題之後,就在同一個介面重新連上 WiFi 吧。由於 Mac 機的鑰匙圈會記住 WiFi 熱點密碼,除非使用不同的 WiFi 熱點,否則重新連線的時候是無需要重新輸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