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l Capitan 第 5 beta 版向開發者發佈!大幅增強穩定性!

OS X El Capitan

OS-X-El-Capitan

自 WWDC 發佈之後,OS X El Capitan 的開發工作仍然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且更新速度越來越快,就在第 4 個 beta 版本發佈之後不足一個星期,蘋果為這個新系統向開發者推出第 5 個 beta 版本。

OS X El Capitan 第 5 開發者 beta 版本昨晚在 Mac App Store 發佈,與上 4 個開發者 beta 一樣,仍然主要集中於修正漏洞問題,增強穩定性,但目前這版本仍然未知道有什麼介面和功能上的更新。之前在 WWDC 發佈 OS X El Capitan 的時候,除了大幅改善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 Metal 架構移植 OS X 令圖像處理大增 40%,還有新字型、新的 Mission Control 功能、支援全螢幕排列視窗、更強大的 Spotlight 以及為 Safari 增加釘選網站功能,預估會在 9 月的時候連同 iOS 9 同步推出。

os-x-el-capitan-5th-developer-bet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