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推出最新NVMe主控晶片!讓 SSD 效能達至驚人水平!

SSD

現在 SSD 已成為最新的市場發展方向,各大廠商不斷推出最新版本的 SSD,讓讀寫速度不斷提升,而現在就有台灣廠商就推出了最新的/NVMe控制晶片,可以讓讀寫速度提升至極快的2.6GB/s。

apacer_luncurkan_ssd_mini_dengan_suhu_luas_yang_berhasil_di_aplikasikan_pada_uavs_140812_0

台灣品牌Phison近日推出了旗下首款支援PCI-E/NVMe的控制晶片,型號為「PS5007-E7」,採用28nm製程,八通道設計,支援1znm的MLC、TLC、3D NAND快閃晶片,性能上,持續讀取最高可達2.6GB/s,寫入1.3GB/s,而隨機讀寫高達300000 IOPS。

SSD

NVMe正成為SSD 市場上的新焦點,因為可以大大提升 SSD 的效能,現在已遠遠超越了傳統 HDD 的技術,只要價錢進一步下降,HDD 就能完全退出市場了。

SS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