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9.99!SEGA 節拍遊戲 Rhythm Thief & The Paris Caper 限免!

rhy01

SEGA 出品質素有保證,這套原價 US$9.99 的 Rhythm Thief & The Paris Caper 今天限免,它是一套跳舞節拍遊戲,你要按著節拍不停劃動螢幕,做出不同的動作。當中更有不同的故事,而有些關卡更不是用跳舞方式通過,而是用跑步方式闖關!這套作品有超過 50 關卡等你挑戰,超過 20 首歌曲,不同的難度等你來試,容量為 285MB,别錯過!

rhy

rhy01

rhy02

rhy03

rhy04

rhy05

  • 應用名稱:Rhythm Thief & The Paris Caper
  • 應用類别:音樂節拍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