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閱讀文章必備 ! 原價 US$9.99 的速讀神器限免 !

readquick icon

不少人覺得閱讀長篇文章非常浪費時間,其實只是他們還沒學會如何快速閱讀文字的技巧而已。這套名為《 ReadQuick 》的軟體可幫助用家學會如何掌握速讀的技巧,用家可把文章輸入至軟體,亦可以利用軟體內的瀏覽器直接瀏覽文章。選定文章後用家只需調整希望達到的閱讀速度,之後軟體便會帶領用家如何達到指定的閱讀速度,事後還可以瀏覽自已的閱讀速度。

readquick-icon

readquick-01 readquick-02 readquick-03 readquick-04

  • 應用名稱:ReadQuick – Speed Reader for iOS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