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變成你的方向鍵!加快你打字的速度!

SSS

打字少打一個字時總是要用那放大鏡當作電腦得方向鍵,準確度低,有時候在網頁上還會卡卡得,想要方向鍵一定要外接鍵盤嗎!不,SwipeShiftCaret 就是你的方向鍵,螢幕上左右滑動移動打字方格!

SSS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SwipeShiftCaret」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184 (1)IMG_0183
2. 重啟後,進入「SwipeShiftCaret」的設定頁面
IMG_0182 (1)

Move Step 移動格數:
Continual 連續性平滑移動(小編比較建議這個,Step 會有點卡卡的)
Step 一次移動一格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影片:
Continua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RXh2eOREc?rel=0] Step: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KTMGfPjZM?rel=0] Faster by swipe speed: 可以加快移動速度
底下得 Vertical Scroll Lock 和 Vertical Move 目前開或不開沒有感覺到太大的用途。

設定完以後趕快來驗收囉!
↓ 在鍵盤以外的地方向左向右滑即可看到成果囉!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3.17.57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Sezvyqqjs?rel=0]

插件名稱: SwipeShiftCaret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