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1% 人都不知道的事實! iPhone 電池可以更換嗎!?

61 percent of iphone owners dont know the battery can be replaced 00

61-percent-of-iphone-owners-dont-know-the-battery-can-be-replaced_00

各位果粉們,你們知道 iPhone 的電池是否可以更換?深信大部分人都會同小編說不能,但有美國的調查發現,不少人對於 iPhone 的電池是否可以替換這個問題,仍然是一頭霧緒。

看過本站和 iFixit 的解剖文章都知道,iPhone 的電池可以拆開更換,但因為 Apple Care 保養條款限制,除非已過保,否則不能自行動手換。如果你的 iPhone 有 Apple Care+,而在電池滿載時的電量低於出廠時原有電量的 80% 以下,你是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或者授權維修商免費更換電池,而保養期以外或不符合保養要求的 iPhone,在 Apple Store 替換電池就要 79 美元。因為這些條款以及 iPhone 的設計,令不少人以為電池不能更換了。手機維修公司 Batteries Plus Bulbs 最近訪問了 1000 個美國用戶,竟然有 61.4% 的 iPhone 用戶不知道他們的手機內電池,其實是可以換的。

61-percent-of-iphone-owners-dont-know-the-battery-can-be-replaced_01

另外調查之中也發現在 39% 認為自己的手機已經損壞的美國受訪者當中, 56% 反映電池是頭號損壞的因素,而且有不少受訪用戶希望手機可以修好,但途徑無法知道。

61-percent-of-iphone-owners-dont-know-the-battery-can-be-replace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