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派對也不怕!同時間為 60 台 USB 裝置充電!

60 usb charging station

近來越來越多裝置使用 USB 充電,如果家中每人手中都有數台裝置,可能會因為充電口不足而導致裝置不能正常充電,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了最新的充電器,可以同時間為 60 台使用 USB 充電的裝置充電。

60 usb charging station

這款名為Super USB Charge Station的設計,就像一個電腦機箱,內置了一個降溫用的風扇,充電器左右兩側各設有30個USB,每個最大輸出均為2A,適合各款智能裝置使用,絕對足夠讓大家庭使用。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1

60 個 USB 過多?不用怕,Super USB Charge Station亦有40及20個USB版本產品推出,已在Allputer上發售,60、40及20個USB版本的售價分別為129.65、99.65及61.65美元,每個版本均可以選擇110V或220V。

snap-power-usb-plug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