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電腦容量!Samsung Galaxy S6 Edge+ 使用海量 RAM!

rumor samsung galaxy s6 plus 01

現在越來越接近 9 月,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亦越來越多,而現在為了搶先截擊 iPhone,現在由再有 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硬件規格流出,顯示會使用電腦級別容量的 4 GB RAM。

rumor-samsung-galaxy-s6-plus_01

最新的消息顯示,Galaxy S6 Edge+將會使用使用Exynos 7420,不過頻率會比S6、S6 Edge的2.1GHz更高,同時使用最新的4GB RAM,與 Galaxy Note 5 相同,配備 5.7 英吋的 2K 顯示屏,及3000 mAh。

exynos

現在電腦使用的 RAM ,筆記型電腦使用的基本上是 4 GB RAM,現在手機亦使用 4GB RAM,代表手機追上了桌面級電腦了。

LPDDR4-Mobile-D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